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

【泰国】华欣之旅 (Hua Hin)

10月10号

久违了这里,原因就是有阵子我的部落上载不到照片
害我心情低落到不写部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(好啦,其实是我懒惰,逃~~~~)

最近看FB都看到大家飞去泰国旅行,
我真的很有冲动也买机票飞过去
为了缓冲自己的欲望
只好来回顾一下我8月去泰国的照片

由于照片太多,
所以第一篇就来写我们三人的华欣之旅

我们的行程也是跟着之前看过的部落客一路玩着去华欣
包车来回要4800泰铢 (如果没记错的话==)


第一天
08.00 从曼谷出发
10.00 小希腊主题乐园 Santorini Park
11.30 小瑞士绵羊牧场 Swiss Sheep Farm
13.30 【往日情怀】怀旧小镇 Plearn Warn
14.30 华欣火车站 Hua Hin Rail Way Station
15.30 Check In Hotel - Royal Pavilion Hua Hin
18.00 正盛食堂 Jek Pia
19.30 华欣夜市 Hua Hin Night Market


第二天
09.30 华欣寺 Wat Ampharam
10.00 海滩 Sai Noi Beach
12.00 回曼谷



第一站 - 小希腊主题乐园 Santorini Park

看过好多人去这儿
照片也看起来好漂亮
自己来到以后才发现。。。这里真的好好好漂酿啊
拍了很多照片,庆幸现在已经不再是film的年代了 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值得一提的是这儿的厕所都有不同的主题
害我们明明很急,却死都要拍完照才去厕所

海洋风




















野外风

















第二站 - 小瑞士绵羊牧场 Swiss Sheep Farm

入门票好像是250泰铢
而且还包括给小小羊儿吃草哟
但是我觉得那些羊儿应该饿太久了,
我们一过去就往我们这儿冲过来
觉得可怕=.=

而且当天太阳太猛
我们三个人其实都快被烤焦了
奉劝大家记得做好防晒措施还要勤劳补充水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三站 - 【往日情怀】怀旧小镇 Plearn Warn

顾名思义其实就是一条小街有着浓浓的80年代味道
纯属去感受一下气氛
没什么东西可买
餐馆也好像只有那2、3家
选择性很少













第四站 - 华欣火车站 Hua Hin Rail Way Station

传说中华欣是以前泰国皇室时常来度假的地方
所以连火车站都特别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5站 - Check In Hotel - Royal Pavilion Hua Hin

酒店其实还不错
很靠近华欣夜市,走路3-5分钟就能到了














看到大床
我们都忍不住倒下去睡着了。。。
5点多才逼着爬起来去吃饭


第6站 - 正盛食堂 Jek Pia

上网research之后看到很多人都大推这家餐馆
还有一个人说:“来到华欣,没来到正盛,根本就不算来过华欣”
基于这种夸张口气
我们决定亲自尝试一下什么叫做“华欣必吃不可的正盛食堂”
我们6点到那儿已经排队排到马路上了。。囧rz

啊对对对
跟你们大推那个陶锅
汤底完全就是清甜
在别的地方完全吃不到的滋味
害我到现在还在留恋。。

ps:: tom yam 也超棒的,鱼也超好吃的
的确没来过正盛的人就不算来过华欣了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7站 - 华欣夜市 Hua Hin Night Market

为了宵夜
我们决定先去逛逛以帮助消化
这个夜市有好多东西可以买
好多东西可以吃
从正盛食堂走到夜市,只有5分钟,
上一头还嚷嚷着很抱,
下一刻我马上被这个类似roti pisang的ROTEE吸引
可是它比roti pisang还脆
超好吃的
那天晚上我一个人吃了1片半 ==
还有那个椰奶糕也很棒
(啊~~~~~我怎么都一直吃不停)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按摩
1个小时才170泰铢
便宜成这样
害我忍不住多给了小费



















好吧,重头戏其实在这儿
这里的夜市也有很多摊贩在买海鲜
但是请大家在选择摊贩的时候注意价钱和人流
你知道的,多人的地方通常比较好吃,哈哈

啊那个肥滋滋的龙虾才800泰铢
天啊天啊~~~~~
这里完全就是天堂!
我多渴望我妈能生9个胃给我啊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2天 - 华欣寺 Wat Ampharam & 海边

从酒店步行过去华欣寺差不多需要10-15分钟
在步行过去海边差不多也需要10分钟
总之第二天就是让我消除昨晚罪恶的一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结束 - 回曼谷 - 

曼谷之旅请期待下一篇

没有评论: